有點(diǎn)堅(jiān)持不下去了 新帖
三星挖孔挖了這么多年也一直不見(jiàn)出一個(gè)全面的。S9 真的是最完美的?,F(xiàn)在要想頂配也只能買U,那一點(diǎn)可憐的提升。還有燒屏。從note5到現(xiàn)在的S20 U中間每一款都用過(guò)了,還包括被召回的 note7.感覺(jué)有點(diǎn)堅(jiān)持不下去了,這手機(jī)燒屏第二次了,怎么注意都沒(méi)用,有強(qiáng)迫癥,燒屏就想換,什么時(shí)候是個(gè)頭啊。突然覺(jué)得平時(shí)就玩?zhèn)€游戲只要處理器還行就說(shuō)的過(guò)去,內(nèi)存容量大的手機(jī)一大堆。只是全面屏的比較少。想要三星的頂配也只能接受曲屏(只喜歡直板)?,F(xiàn)在的三星還真的值得在等嗎?



